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15

女性化的男子

我, 是个害羞,不善于表达,有所保留的女子。
我的朋友, 懂得利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,敢爱敢恨,从不太在意身边的人是怎么想。
想的时候,会说他想。爱的时候,也会说他爱。
我呢,就好像属于另一个地球,就连最基本的 爱 或 恨, 也一知半解。喜好是什么?恨,不就是一件很累的事?

没悲 但有欢, 没压力 但有烦恼,不怒 也不哀。听起来,我还是人吗???

123 木头人。那我还真的是个木头人。

幸好,我朋友都知 那不懂得表达的我。有时,他们也拼了老命想要我表达爱,可我的回复总是 *翻白眼*、假装不知。

最近认识的男性朋友,都比我还像个女生 :S 他们真的好会表达自己!香水的喜好!心形在网上交谈时也不断的出现了!无话不谈!男扮女装也OK!爱注意可爱或超帅的男生!而他们都是工作的伙伴啊!太神奇了吧!佩服佩服

oh这是我最近认识的三个男生,他们最经典、影响最深刻的特点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