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6

为何

为什么你又出现在我人生之中…… 去年我开始喜欢你,但我过后放下了。可是你最近又突然间开始和我聊天,这次我该怎么办! 

明知道 我这头脑,最善长的就是胡思乱想,你又在接近我考试的时候出现… 好啦 这下子我就不能专心啦 (¬_¬)

整天又只是想着恋爱,什么别的都忽略了吧。哎… 

也许我应该改行去写作,把我脑海中的那些超不可能的爱情故事写出来。那可能我就不会一直放空。全都是我想和爱人做的事 (我说是很单纯的拥抱之类的)。哈哈。

这样吗,我以后的男朋友不是有的忙了?因为他得满足我这快25年 累计下的要求… (爆笑)

No comments: